三字二十六画

杂食 画点碎片

一个欧欧西的脑洞


 
小剧场如下

 转角处,藏在墙后的三人


       哇,牙白!!恶魔夫妇好像很生气的样子!!    Σ(゚д゚lll)果然是因为觉得很无聊吧!!啊为什么当时我会提出开变装圣诞趴!!为什么我会提出交换礼物!!!为什么佐伯教授竟然答应了!!!诶!?高阶医生你当时为甚么不阻止我!!啊啊啊啊啊!牙白牙白!!我不会被我灭口吧!Σ(・□・;)

  
       诶?其实我觉得他俩应该很开心吧,穿着成套的情侣圣诞老人衣服,胸针和的发夹还是成对的,都不是市面的常见款……难道都是猫田护士手作的?啊好有爱,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世良医生呢?感觉他快崩溃了,算了还是不说的好~(*^__^*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……但是还是不要和旁边那个小子说比较好,和他说了明天全院就知道了,我也要遭殃了……
   

穿着情侣装拖着交换礼物的ftr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`_´)ゞ这群八嘎,手术都不会做?还想要圣诞礼物?猫,你把手术记录随便收拾一包装给他们吧,这群脑子不好的家伙应该多读书。


      ok,真没想到你会穿诶(*^__^*),其实也很期待吧


       (///_///)
 渡猫真的很好吃啊,大家都来吃啊,傲娇恶魔夫妇真的很萌啊,冷到北极圈也想磕


姑且打一个二宫和也的tag,如有不适给我评论,我会再编辑去掉的


 
 
 



 
 
 

不要转出lof,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